close
最近洗完澡都在用這瓶 ㊙️豐盈盈
來按摩我的胸部,跟我的臉!

雖然朋友們都說我很有料!

但我是餵母乳的媽媽,生完小孩又哺餵母乳的胸型真的不比從前~~~

然後前兩年代謝變得很差,常常會胸悶所以就改穿無鋼圈胸罩,雖然舒適度提升,但胸型卻也慢慢變了.......

再加上疫情期間 都待在家 根本都沒在穿內衣,所以胸部真的有因為地心引力給它稍微走鍾了啊!😩

還好我有羞恥心跟自知之明啊!
現在不開始顧,大走鍾以後吃仙丹也沒用啊!

現在每天洗澡完就很認真的用這瓶 ㊙️豐盈盈 認真的按摩胸部、頸部、順便把它當按摩油 按摩我的臉~

胸部不僅變得Q彈 還能緊實 我的頸紋 我鬆垮的雙下巴!

按完覺得氣色變好,瞬間覺得好想睡(🤭應該是運動完洗澡後想睡)

總之就是:自然香味舒服!

↪️運動前大腿、肚子擦 ㊙️橘肌緻

 ↪️運動後洗澡完 擦㊙️豐盈盈按摩胸部

已是我每天睡前儀式😎

每天呵護自己5分鐘
2個禮拜後你一定會有感覺

❤️緊緻、🧡堅挺、💛飽滿、💚渾圓 ㄉㄨㄞ到不要不要的😛

㊙️豐盈盈的成分

🚫不含有害激素

✅純天然大自然植萃配方

🆗懷孕、坐月子、哺乳媽媽都可以使用

⭕️溫和不傷身的平性植物萃取精油

#產後_哺乳_肥胖減肥_年紀大_貧乳
_而產生的外擴_鬆弛_下垂
_都有效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